图片说明

国足赛前里皮与对手碰面 克球员:中国队很有活力

  在今天下午,中国杯三四名的争夺就将在东道主中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展开!在赛前,两队的主帅进行了会面,克罗地亚主帅安特称赞里皮为传奇教练,而银狐也高度赞扬了安特带领球队在欧锦赛的表现!

  此外,安特还表示,考虑到长途跋涉、倒时差以及集训时间短的原因,第一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已经很不错,只是在点球大战中缺少一些运气!面对中国队,他和队员将会尽可能地发挥,要对得起身上球衣的颜色,给球迷一个满意的回报!

  而克罗地亚的中场球员约瑟普·米西奇则表示:中国队有活力,速度快,喜欢踢足球;但我认为我们是更好的,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看上去很不错,我们必须在星期六展现在球场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克罗地亚在南宁训练的时候,有球迷手持克罗地亚队服到场边为克队加油!而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官方媒体则感叹:克罗地亚的球迷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嘿哥犹记得98年世界杯上克罗地亚掀起的格子狂潮,看来这些年克罗地亚在我国也积累了不少球迷啊!希望在马上开始的比赛中两队能有精彩的表现!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17206.shtml report 1372 在今天下午,中国杯三四名的争夺就将在东道主中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展开!在赛前,两队的主帅进行了会面,克罗地亚主帅安特称赞里皮为传奇教练,而银狐也高度赞扬了安特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