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西塞帽子戏法戴琳染红 鲁能5-0梅州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鲁能热身赛又取得一场大胜,试训内援刘军帅首发登场踢了45分钟,戴琳在第32分钟染红离场。鲁能最终5比0击败梅州客家,金敬道先拔头筹,西塞帽子戏法,刘洋打进一球。塔尔德利和杨旭都送出助攻。

  本场比赛,马加特上下半场安排两套阵容出场。上半场的比赛是全华班,在队内试训的内援刘军帅身穿52号球衣首发出场,和戴琳搭档中后卫。张弛出任左后卫,李松益右后卫,崔巍和蒿俊闵后腰,王永珀前腰,金敬道和赵明剑边前卫,吴兴涵出任单箭头。第7分钟,崔巍送出精妙挑传,金敬道门前冷静的推射得手。

  第32分钟,场上发生冲突。戴琳大脚解围后被梅州客家的11号朱恩乐放倒在地。戴琳有些情绪失控,起身后把对手放倒,裁判直接给戴琳出示红牌,也给朱恩乐黄牌。这个球对方的动作的确很大,戴琳也有些不冷静。经过双方的协商后,刘洋登场,他换下戴琳,人数上双方保持一致。刘洋出任右后卫,李松益回到中卫的位置。之后,梅州客家两次威胁进攻都被韩镕泽化解。

  易边再战,马加特换了一套阵容出场,鲁能的五大外援全部登场。从阵容上看,刘震理镇守球门,吉尔和李微中后卫,宋龙左后卫,刘洋右后卫。周海滨和尤西雷后腰,塔尔德利、杨旭在西塞和佩莱身后,塔尔德利类似于一个前腰的位置,但是很灵活。

  第58分钟,佩莱将球分给杨旭,杨旭紧接着将球分给了西塞,西塞冷静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在送出助攻后,杨旭被27号黄浦换下。第60分钟,佩莱再次策动攻势,塔尔德利打门被挡出,西塞补射破门,鲁能泰山3比0领先。

  第78分钟,鲁能泰山队扩大领先优势,塔尔德利漂亮的突破传中,刘洋轻松打空门得手,鲁能4比0领先。第85分钟,鲁能再度取得进球,佩莱将球分到边路,塔尔德利传中,佩莱头球回点,西塞跟进打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鲁能5比0领先。

  之后的比赛,鲁能掌握场上的局面,不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鲁能5比0击败梅州客家,取得热身赛的胜利。本场比赛,鲁能在下半场五名外援登场后表现出色,塔尔德利在前腰位置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制造两个进球,送出一次助攻。西塞帽子戏法展现出自己的门前得分能力,佩莱策动攻势同样出色,很好的起到中锋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25937.shtml report 1417 鲁能热身赛又取得一场大胜,试训内援刘军帅首发登场踢了45分钟,戴琳在第32分钟染红离场。鲁能最终5比0击败梅州客家,金敬道先拔头筹,西塞帽子戏法,刘洋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