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接受采访透露一大事:王健林帮国足胜韩国立功

  里皮钦定了一批“史上最嫩国足”,在“中国杯”季军战中凭借多年不见的点球大战赢下对手后,让中国球迷信心大震,因为这为国足迎接3月份的世界杯12强赛注入一剂强心剂!而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里皮主教练透露出一件大事:“中国杯”赛事的主办人王健林首富,意外帮了他一个大忙,因为他为中国接下来战胜韩国队时立下了大功!

  里皮主教练在上任伊始,就曾说到当下中国国足想进入2018世界杯决赛圈相当困难,但是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们就破罐子破摔没有一点儿希望了!他客观分析了国足出线的形势后,从他的角度得出的结论是战胜韩国的可能性很大,只是操作起来有些困难。

  早在高洪波“二进宫”中国国家队时,就帮国足敲定了今天“中国杯”的对手,而王健林也根据他的建议全盘接受下来,为的就是能为中国足球再次雄起贡献一份力量。有钱做点儿好事儿,而且也是个不错的买卖儿,何乐而不为呢?这的确是客观事实。

  但是,在中国杯召入的大名单定下后,很多媒体开始质疑王健林举办的“中国杯”很鸡肋,因为主力球星寥寥无几,多得是啥也不懂得新兵蛋子。而且,申花和上港为了和足协讨价还价还费了不少劲儿,在很多球迷看来,首届“中国杯”就是花大钱还不落好的垃圾比赛。

  不过,中国拿到了第三名后,里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因为他已经找出了可堪大用的2-3名球员,这几名表现出色的球员届时将在为战胜韩国队的大计中扮演重要角色!里皮没有浪费前任高洪波的初衷,而且索性更进一步将“中国杯”演变为了挖掘人才的重要平台,他站得高、看得远,他想的不仅仅是一届2018年世界杯,他想的是多为国足培养几个人才,这样才不辜负这一天40万的高薪。(至少说明人家不想守成,的确想多点儿事!)

  而话说回来,王健林挨骂这么多天,花了不少钱帮里皮执教的中国国足又挖掘出几个人才,这种精神也真得值得表扬!接下来,希望里皮能在对阵韩国队时充分用上“中国杯”积累的成果与经验,在亚洲想赢下韩国其实算不上难,我们用心准备,不辜负每一次训练成果,韩国人凭什么在咱们主场夺走三分呢?

  别说我们吹牛,战胜韩国队是很多中国球迷当下的最大心愿,也是中国继续存留在世预赛的必要措施!为了球迷的期待,以及国家的荣誉,咱们一定要战胜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0243.shtml report 1867 里皮钦定了一批“史上最嫩国足”,在“中国杯”季军战中凭借多年不见的点球大战赢下对手后,让中国球迷信心大震,因为这为国足迎接3月份的世界杯12强赛注入一剂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