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信杯-诺伊尔点球战连扑2点球 拜仁4-1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诺伊尔点球战连扑2点拜仁4-1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2点整,2017年德国电信杯的一场焦点战在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德甲豪门拜仁客场挑战德乙球队杜塞尔多夫。常规时间内,比达尔连续两次击中门框,比赛末段,里贝里再次击中立柱。点球大战中,比达尔、阿隆索、科斯塔和阿拉巴先后罚进点球,诺伊尔上演两连扑。最终,拜仁点球大战4-1淘汰杜塞尔多夫,成功晋级决赛。

  电信杯是德甲重要的季前热身赛。在今年之前,德国电信杯一直作为传统的夏季备战环节举办,有“赛季第一冠”之称。不过今年的电信杯首次在冬歇期期间举行。拜仁是迄今唯一一支参加了全部七届电信杯的球队,其中2013和2014年连续两次捧杯,而主队杜塞尔多夫则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本场比赛时间共计45分钟,若双方在45分钟之内无法决出胜负,将进行点球大战。获胜者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点45分与美因茨和门兴的胜者争夺冠军。

  罗本以及及莱万多夫斯基赛前因为感冒无缘电信杯首战。第3分钟,施米茨在弧顶附近接队友低平球传奇后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几乎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7分钟,里贝里错过了进球良机,在与比达尔做出精彩配合后,罗本禁区左侧停球打门一气呵成,客气皮球碰到了防守球员后高出了横梁。第14分钟,科斯塔横敲,比达尔得球后突至禁区左侧,随后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底线!

  第23分钟,拜仁获得反击机会,穆勒弧顶附近向右边分球,比达尔插上后右脚怒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飞出了底线!第28分钟,基米希为拜仁在弧顶附近赢得了定位球,阿拉巴主罚并选择左脚直接射门,可惜这次攻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科斯塔禁区外内切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杜塞尔多夫门将没收。第38分钟,拜仁右路传中,里贝里后点接队友头球后蹭后右脚射门,皮球再次被立柱无情的拒之门外!

  随后点球大战开始。拜仁第一个上场的是比达尔,右脚射门射向球门左上角入网;诺伊尔飞身扑出了杜塞尔多夫的第一个点球。阿隆索上场,一记角度刁钻的右角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诺伊尔上演两连扑,再次扑出了对手的第二粒点球。科斯塔上场主罚,左脚将皮球兜入球门右上角;杜塞尔多夫终于打进了1粒点球。阿拉巴登场,飞向球门右下角入网!比赛结束,拜仁在点球大战中4-1击败了杜塞尔多夫,成功晋级决赛。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8-贝尔纳特、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14-哈维-阿隆索、23-比达尔/11-道格拉斯-科斯塔、7-里贝里、32-基米希/25-托马斯-穆勒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2316.shtml report 1493 诺伊尔点球战连扑2点拜仁4-1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2点整,2017年德国电信杯的一场焦点战在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德甲豪门拜仁客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