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港百在线,探路者飞越队向付召首创佳绩

  1月14日,第七届100公里超级越野跑个人赛事港百正式开跑, 探路者飞越队向付召以13小时整的成绩成功摘得女子组第4名的佳绩。另外,作为首次参与“香港一百公里越野赛”的贾俄仁加和张振龙,也分别取得了男子组第17名和第24名的不俗成绩。

  据了解,本届港百高手云集,探路者飞越队除向付召外,还有周楚燕、刘继革、魏军、牛超、孙腊梅、许静等共十名国内顶尖户外选手参与。此前,向付召曾参与过国内百公里越野跑赛事,但冲击港百尚属首次。加上今天低温小雨的天气,CP3位置时她身体出现不适,但在后半段赛程中仍凭借坚强的毅力和耐力挑战自我,成功超越多名运动员。飞越队港百首秀就取得如此成绩,这不仅是对飞越队过去训练成果的最好阐释,同时也是对探路者“为超越而生”理念的深度证实。

  角逐仍在继续,期待飞越队其他选手也能取得好成绩,不断超越自我。

  向付召简历

  著名越野跑、户外赛运动员;2016年中国最佳100公里选手;近年来女子越野跑项目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运动成绩:

  又是一名户外多项赛转型过来的越野跑高手

  2016年连续获得武隆百公里冠军

  2016张掖超百公里越野跑冠军

  2016敦煌雅丹魔鬼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2958.shtml report 1039 1月14日,第七届100公里超级越野跑个人赛事港百正式开跑,探路者飞越队向付召以13小时整的成绩成功摘得女子组第4名的佳绩。另外,作为首次参与“香港一百公里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