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线软肋!卡佩拉并不是火箭的终极方案

  

  火箭两连败,但这并不影响火箭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的光环!火箭球迷正享受着自二十二连胜后就再也没有过的快乐。哈登及一众火箭人的每个夜晚的拼搏,德安东尼为单核的、没有能显摆的天赋的火箭队注入激情和素养!

  

  无论胜场还是负场,火箭的短板都那么的刺眼,那就是内线的孱弱!内内老迈,脚步跟不上;哈雷尔个矮,单打能力又不强;卡片拉年轻,体格又不预壮,同样不能能自主攻击篮框。卡片的伤停更让这个短板成为对手拼命打击的点,对火箭内线的冲击,不尽可以予取予求,更能打破火箭的战术体系。

  

  无数事实证明,真正的强队应该内外平衡,外线火猛,内线强硬。即便强大的勇士,也被内线不强的困扰,也经历了被内线强大的灰熊双杀的厄运!火箭被灰熊双杀,也就不奇怪了。

  

  大家都急切期待卡佩拉满血归队,拯救内线于水深火热之中。卡佩拉的回归,肯定会强化内线的防守,更能做好内线进攻的终结任务,会使球队的战术体系锦上添花,但是,限于他的个人能力,以及身体素质(才首发多少场,就不知不觉地伤了,这令人担忧),我总认为,窝火内线不来一个实质性的升级,那么离真正的强队仍有很大的距离,季后赛能走多远,也是一个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2990.shtml report 1030 火箭两连败,但这并不影响火箭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的光环!火箭球迷正享受着自二十二连胜后就再也没有过的快乐。哈登及一众火箭人的每个夜晚的拼搏,德安东尼为单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