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代高尔夫之父去世享年91岁 曾为欧巡赛奠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约翰-雅各布这位世界知名的高尔夫教练近日去世,享年91岁。雅各布被称作现代高尔夫之父。他不仅曾经是莱德杯球手,赢得过巡回赛,还是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管理者、作家和教练。这位来自英国约克郡的老人在高尔夫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从高尔夫最优秀的球手到初学者,雅各布用他的智慧影响着所有跟高尔夫有关的人,他用自己的努力、视野和创新为欧巡赛的建立打下了基础,并帮助其壮大。“约翰完全就是欧洲高尔夫之父。”肯-斯科菲尔德说,他在1975年接替雅各布成为了当时刚刚起步的欧巡赛的执行董事一职。“是他把设想变为了显示,正是由于他的开拓精神,欧洲高尔夫才能在今日受到世界的关注和尊敬。”

  美巡赛首席执行官桑迪-琼斯说:“约翰-雅各布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很幸运我们能够认识他这样一个人。他是高尔夫运动中的传奇,他的名字将永远成为高尔夫史上的丰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4069.shtml report 423 北京时间1月14日,约翰-雅各布这位世界知名的高尔夫教练近日去世,享年91岁。雅各布被称作现代高尔夫之父。他不仅曾经是莱德杯球手,赢得过巡回赛,还是世界知名的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