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汤普森又在国内获奖了

  田径大本营

  北京时间1月14日,牙买加国内举行了RJR体育基金会的年度颁奖盛典,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飞人博尔特和汤普森,荣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下面图片源自牙买加国家队。

  

  

  

  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上实现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三三连冠”,而新锐汤普森则包揽了女子100米、200米金牌以及4×100米接力银牌。

  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女子100米冠军弗雷泽,在里约摘得了100米铜牌。她虽然未能在这次颁奖盛典上拿到大奖,不过她的新“扮相”相当亮眼——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744909.shtml report 1083 田径大本营北京时间1月14日,牙买加国内举行了RJR体育基金会的年度颁奖盛典,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飞人博尔特和汤普森,荣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下面图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