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庆新年迎新春 冰雪季网络征集活动再送签名海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悄悄地开启了它的序幕。

  驰骋冰面,纵横白雪,是否感受到独具魅力的速度激情?

  登高长城,远眺雪岭,是否为辽阔天地所倾倒?

  拜访亲友,欢聚一堂,是否为其乐融融的春节而稍稍停驻了忙碌的脚步?

  面对全新开启的一年,有没有想对2017年说的话?会不会因为身边蓦然发现的“最美冰雪瞬间”,想写一首“冰雪三行情诗”寄情?

  屋檐上覆盖着的冰雪有没有让你想起哪个童年故事?

  白雪中紧紧依偎的落叶有没有触发你的诗意?

  1月初,冰雪季网络征集活动启动的元旦特别活动吸引了网友们纷纷参与投稿,为了感谢网友们参与#最美冰雪瞬间#和#冰雪三行情诗#的热情,新一期的特别活动即将开展。本期特别活动,我们特别准备了5张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的签名海报,作为礼物赠送给大家。

  自2017年1月13日起至2017年1月17日止,只要在微博上带#最美冰雪瞬间#或#冰雪三行情诗#话题,通过转发指定微博的方式发布自己的作品,主办方将在1月18日通过抽奖平台抽出5位幸运网友,分别送出一张签名海报。

  2016冰雪季“最美冰雪瞬间”和“冰雪三行情诗”征集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河北省冬奥办、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活动还将陆续为参与网友准备冰雪健儿们的签名海报。请大家持续关注,热情参与。活动详情请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官方APP“北京2022”、官方微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842307.shtml report 1771 2017年悄悄地开启了它的序幕。驰骋冰面,纵横白雪,是否感受到独具魅力的速度激情?登高长城,远眺雪岭,是否为辽阔天地所倾倒?拜访亲友,欢聚一堂,是否为其乐融融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