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励志!夫妻曾合计509斤 现目标参加超马和铁三

ironman226 跑步 阅读(0) 评论()

  梅丽莎·帕尔默和老公贾斯汀·艾利斯都曾面临肥胖的难题,帕尔默一度重达209斤,艾利斯曾经最重达到300斤。如今他们都通过跑步实现了减肥,而且准备参加超级马拉松铁三比赛。

  今年41岁的帕尔默早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比较肥胖,2001年的体重达到209斤。后来经过锻炼她一段减掉了90斤的赘肉,但2005年的一次背部手术之后让她的体重又超过了180斤。艾利斯的体重最高达到300斤,接近病态肥胖,一度要吃四种药物来控制糖尿病、高血压等。

  2009年的时候,帕尔默重新开始计划减肥,通过运动和节食。之后,她又开始参加5K训练,并报名参加比赛。当年10月份参加比赛的时候,帕尔默的体重已经降至163斤。“我总认为跑步是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但跑完第一次5K之后就觉得我能做这件事。”帕尔默在随后的一年内又减掉了36斤,并且完成了第一次半马。迄今为止,帕尔默已经参加了35场跑步比赛。

  艾利斯看到了帕尔默的变化,两人也从最初的朋友变成了情侣,直到结婚。两人在一起之后,帕尔默经常鼓励丈夫多运动,饮食要健康,但是艾利斯听不进去。帕尔默依然坚持自己的运动爱好,并且开始参加了铁人三项比赛。

  艾利斯真正开始跑步是在2013年,他加入了一个5K训练小组,当时他的体重是280多斤。然而,参加了一次5K赛之后,艾利斯仍然对跑步没有真正喜欢。直到2015年,他的体重达到了巅峰300斤,艾利斯终于下决心要做出改变了。

  于是,艾利斯开始改掉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戒掉酒精,慢慢的坚持跑步。6个月之内,艾利斯瘦了18斤,而且对运动产生了强烈的渴望。在健身房练习了5个月之后,艾利斯开始进行室外跑步。

  2016年,艾利斯和帕尔默共同参加了基洼岛马拉松比赛,这是夫妻俩第一次携手参赛,更是艾利斯的第一场马拉松比赛。夫妻俩携手冲过了终点线,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如今的艾利斯已经没有了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他对想通过跑步实现减肥的人建议,减肥没有神奇的方法,必须运动起来才可以。当突破自己开始跑步之后,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帕默尔准备在2017年参加一项半程铁三和全程铁三比赛,艾利斯则瞄准了超级马拉松比赛。现在他们正进行努力的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45356.shtml report 1491 梅丽莎·帕尔默和老公贾斯汀·艾利斯都曾面临肥胖的难题,帕尔默一度重达209斤,艾利斯曾经最重达到300斤。如今他们都通过跑步实现了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