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托马斯五杆领先 罗斯因新规参赛获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4杆,以总成绩-17杆排在首位,五杆优势大比分领先进入周末决赛。盖里-伍兰德以两轮64-64的成绩,-12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奋力争取新年首个背靠背胜利的托马斯今天表现依旧精彩,全场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最后一洞18洞射下一个老鹰球结束比赛,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两轮总杆为-17杆,创造了PGA巡回赛前两轮赛事的最低杆数记录。

  排在第二位的伍兰德两轮成绩均为64-64杆,今天他抓下7只小鸟球,吞下全场唯一一个1号洞的柏忌,稳定地再次以-6杆结束比赛,冲上领先榜单独第二位。

  扎克-约翰逊、贾斯汀-罗斯和霍德森-斯瓦佛德以-10杆排在并列第三位。约翰逊今天交出了次轮的最低杆数,61杆。全场无柏忌,非常完美的7只小鸟和18号洞的老鹰球,收获-9杆的成绩。英国人贾斯汀-罗斯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13号洞一个柏忌,以66-64的两轮成绩冲上领先榜前列。

  由于PGA巡回赛设定了一个新规则,今年巡回赛球员必须参加至少一场过去四年内他们没有打过的比赛。罗斯或许是因为这个新规则,决定了出战索尼公开赛,这是自2011年后,罗斯首次重返该球场。前两轮下来,看来英国人的决定是明智的。36岁的他表示:“我是看好了自己有哪些选择机会,然后随着赛季的进行,慢慢叠加比赛。在这里打球我很开心,过去三个月我都没有怎么参赛。这是一个好地方,而且很符合我的风格。”

  鉴于PGA巡回赛的这个新规则,如果球员违反了,将会被罚款2万美金,或者面临停赛的可能。而在本赛季或前一个赛季,参赛不少于25场的球员将不受该规则约束。

  此外,罗里-萨巴蒂尼(63-69杆)和乔丹-斯皮思(65-67杆)以总成绩-8杆排在并列13位。松山英树(66-67杆)排在并列22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47446.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CountryClub)结束次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4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