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劲旅或成夺冠唯一障碍 C罗回归再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佩佩、贝尔、伊斯科和J罗因伤缺阵,C罗和莫德里奇结束轮休重返大名单,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44次,皇马以76胜26平42负,进310球失200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72次与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绩为23胜15平34负,进110球失122球。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3次,在欧超杯比赛中,皇马和塞维利亚常规时间内打成2-2平,阿森西奥打破僵局,弗兰科-巴斯克斯扳平比分,科诺普良卡点球帮助塞维利亚反超。而拉莫斯则是读秒阶段头球破门救主,加时赛阶段卡瓦哈尔一剑封喉,皇马鏖战120分钟后惊险夺冠。国王杯首回合比赛,皇马3-0击败塞维利亚,J罗打进2球,瓦拉内破门。次回合比赛则是阿森西奥、拉莫斯和本泽马先后破门,皇马一度1-3落后,最终顽强的3-3逼平塞维利亚。而上赛季皇马则是联赛2-3败走皮兹胡安,连续2个客场对阵塞维利亚都没有取胜。

  事实上本场比赛也是本轮标准的榜首大战,第18轮比赛打响前,塞维利亚的积分则是在巴萨之上,仅次于皇马位列第二。如今巴萨则是已经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积38分,因此目前积36分的塞维利亚和积40分的皇马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积分上继续领先巴萨,如果两队打平则是巴萨非常愿意看见的局面。对于皇马来说,如果本轮能够客场取胜,未来将是一路坦途,接下来连续多场比赛,对手都不是西甲超级强队。

  不过齐达内则是依然要小心自己的不败纪录被对手终结,周中国王杯比赛本泽马读秒阶段扳平比分,因此让齐祖的不败纪录延长到40场。如果齐达内本轮能够依然保持不败,将继续刷新西甲俱乐部历史最长的不败纪录,距离孔蒂在2011-2012赛季创造的五大联赛连续43场不败仅差2场。但是塞维利亚则是本赛季8个主场比赛取胜7场,战斗力不俗。

  而C罗结束轮休进入大名单对于皇马来说是件好事,要知道C罗皇马生涯几乎每个赛季面对塞维利亚,都能上演帽子戏法。而皮兹胡安球场,C罗则是进球感觉不俗,6次在联赛中挑战,累计打进11球。

  拉莫斯则是4天内第二次回到自己的家乡,球迷如何对待自己则是一大看点。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拉莫斯因为打进点球后面对球迷的谩骂,做出了挑衅的手势,因此彻底惹怒了塞维利亚球迷。自己的母队则是要求西甲官方对拉莫斯做出处罚,但是银河战舰方面则是表示继续力挺。

  本场比赛皇马将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纳瓦斯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担任防守型后腰,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将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卢卡斯-巴斯克斯和C罗将出任左右边锋,中锋位置则是本泽马扮演进攻桥头堡。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C罗、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

  (贝尔摩德)

  附:皇马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达尼洛、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阿森西奥、莫德里奇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1748.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皮兹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