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豪言将找到曼联弱点 利物浦是更好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豪言将找到曼联弱点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排名第二,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比排名第六的曼联高出5分,如果红军输掉这场比赛,那么极有可能跌出积分榜前四,不仅争冠无望,甚至争四的形势也不容乐观。所以说,对于利物浦而言,双红会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目前克洛普的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在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不排除自己的球队摆大巴打防反。

  “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踢的与众不同。对阵曼联,我们不会幻想80%的控球,因为这也不会发生。所以我们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尽管我们这个赛季增强了控球,但我们也能打好铁桶阵和防守反击这种风格。当客场面对曼联的时候,我知道防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本场比赛,渣叔表示已经等不及要和穆帅掰手腕了:“全队上下都很期待这场比赛,对阵曼联总是让比赛变得不同。我相信我们能从曼联阵中找到弱点,尽管他们此前的状态很好。对阵伯恩利时,我们有着八成的控球却没能拿下比赛,但现在我们有百分之百的机会去赢下曼联。也许很多人认为曼联状态很好,利物浦最近不在状态,所以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去证明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2683.shtml report 924 克洛普豪言将找到曼联弱点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排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