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博格巴未来可成为曼联队长

  曼联目前正处于一波9连胜的喜悦中,在本轮与利物浦的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加被看好——而在两个月前,这是很难想象的。

  队中最伟大的主角之一便是博格巴,穆尼斯奥将他视为战术体系中的决定性人物。媒体开始积极评论去年夏天俱乐部为得到博格巴而投掷的大手笔,甚至开始发问,是否他能够成为历史性的旗帜球员。

  对于博格巴是否会在未来成为队长,穆里尼奥在本轮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清楚地表示:“他具备成为曼联队长的一切能力。他很有魅力、野心及头脑,是一名非常专业的球员。这么年轻便拥有着一切,他可以做到。”

  但不管怎样,曼联主帅并不想给博格巴增加压力:“他踢得不可思议得好,这毫无疑问,而且球队也做到了这一点。我不希望球队踢得不好,也不希望谁在他的肩膀上增添重量。希望球队能够打得好,并且博格巴能够发挥出一如既往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3395.shtml report 876 曼联目前正处于一波9连胜的喜悦中,在本轮与利物浦的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更加被看好——而在两个月前,这是很难想象的。队中最伟大的主角之一便是博格巴,穆尼斯奥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