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援仅踢半个赛季恐被清洗 国安PK华夏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想把索萨送到中国 


  北京时间1月15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AC米兰中场索萨上了冬窗清洗列单,前阿根廷国脚在圣西罗恐仅踢半个赛季就被送走。

  去年夏天,AC米兰出资750万欧元从贝西克塔斯签下索萨,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索萨是一名非常有足球才华的老将,曾在拜仁慕尼黑、那不勒斯和马德里竞技等豪门劲旅效力,而且代表阿根廷出场19次,打入1球。来到米兰内洛后,球迷们对他寄予厚望,遗憾的是,这位31岁的老将表现并不佳,加盟至今,各项赛事仅出场7次,出场时间总计395分钟,其中意甲联赛出场6次。由于表现不佳,现如今只是AC米兰18岁小将洛卡特里的替补。

  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希望将索萨带走,甚至报价750万欧元。对于费内巴切垂涎索萨,而且报高价,意大利媒体没有感到意外,因为阿根廷中场在贝西克塔斯效力期间,数据很漂亮,出场78次,打入14球助攻23次。需要指出的是,索萨并不愿意再回到土耳其效力,进而拒绝了费内巴切的要求。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索萨的下一站极有可能在中国,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都有意签下这位前阿根廷国脚,而AC米兰也希望他能够前往中超踢球。

  对于AC米兰而言,如果索萨前往中国踢球,其回报更大,毕竟中超球会能够提供更高的转会费;对于索萨而言,已经年过30岁,去中超踢球,可以获得比欧洲足坛更高的薪水待遇。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4214.shtml report 1014 米兰想把索萨送到中国 北京时间1月15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AC米兰中场索萨上了冬窗清洗列单,前阿根廷国脚在圣西罗恐仅踢半个赛季就被送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