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温格将与枪手续约两年 272+374不走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利好!温格将与枪手续约两年 


  有关阿森纳主帅温格续约的话题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眼下,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又曝出了一个重要进展,阿森纳方面很有可能会在今年3月22日,与法国老帅完成为期两年的续约。与此同时,在与温格续约之后,球队的重心将转移续约桑切斯与厄齐尔的计划中。

  上周,厄齐尔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被问到自己在阿森纳的续约问题,当时德国人声称“温格留下我便留下”,尽管教授此后在赛前发布会上澄清,厄齐尔的讲话被媒体错误解读罢了,但不难从侧面看出,温格的续约问题多多少少会对枪手核心球员的去留产生关联。阿森纳方面当然也知道留下温格的重要性,事实上他们早在去年9月就考虑续约温格,当时球队是为了避免温格被英足总挖走执掌三狮军团。

  眼下,《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续约温格的事宜基本板上钉钉,此前球队刚刚与科斯切尔尼、吉鲁和科奎林这三名法国人完成续约,温格还从业余联赛签下了一名20岁的小将,这些迹象都在暗示,温格将会继续留队。据悉,阿森纳高层希望能够在3月国际比赛日期间结束关于温格未来的猜测,与功勋教练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而具体的签约时间可能在3月22日前后。那期间正值英格兰远赴多特蒙德与德国国家队进行友谊赛,阿森纳高层正好有时间与温格落实签字。

  此外,《每日镜报》还透露,一旦温格续约成功,阿森纳会加快与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工作,尽管这两位球员都还有18个月的合约,但阿森纳方面还是要拿出态度,留住大腿。此前温格曾澄清了桑切斯、厄齐尔索要高薪的传闻,“都是媒体以讹传讹,总之我们会低调处理这些问题,尊重我们的原则和底线。”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5934.shtml report 1087 利好!温格将与枪手续约两年 有关阿森纳主帅温格续约的话题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眼下,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又曝出了一个重要进展,阿森纳方面很有可能会在今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