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锋王称最厉害的前锋是大罗:想模仿他不可能

时刻足球 前锋 阅读(0) 评论()

  当今足坛,C罗和梅西仍仍然在统制着绿茵场,而许多球迷会将二人与另一个罗纳尔多,巴西传奇前锋大罗相比较。至于孰强孰弱,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像关公战秦琼一样,三方球迷和媒体们谁也说服不了谁。

  但如果一个人与这三位球员都做过队友,也许还有那么点说服力。近日为数不多与三位球员都做过队友的9000万先生伊瓜因,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参访中,伊瓜因表示:他是我们这个位置上最好的,想模仿他是不可能的,但我仍然会一直向他学习,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列举了两个人在皇马时期的数据,可以看到伊瓜因在进球数上比自己的偶像大罗高,而大罗在效率上要超过阿根廷射手。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6604.shtml report 1102 当今足坛,C罗和梅西仍仍然在统制着绿茵场,而许多球迷会将二人与另一个罗纳尔多,巴西传奇前锋大罗相比较。至于孰强孰弱,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像关公战秦琼一样,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