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SG全球总决赛 > WESG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SG全球总决赛DOTA2淘汰赛:C9与TNC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来到第三天,淘汰赛全面开启,各路豪门纷纷拿出压箱底的本事,来争夺最后的冠军名额,DOTA2最后两支中国战队T.O.T和多宝鱼分别被Infamous和C9淘汰,而C9则进入了最后决赛,另一支TI八强队伍TNC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

  精彩比赛回顾:

  INFAMOUS 1 :2 Cloud 9

  两队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了,整场比赛双方可以说你来我往,优势不断转换,打的十分精彩,首局C9开雾抓到对方小狗,并逐渐扩大优势并在20分钟上高地获胜,却在第二局大好优势的情况被对方米波的良好发挥打崩。

  第三局可谓高潮迭起,C9开局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破两路陷入僵局,拿到大好局势的INFAMOUS却突然不知道怎么打,连送人头,莫名将决赛席位拱手相让。

  Alliance 2 : 0 SG e-sports

  比赛视频:

  A队不愧是曾经的世界冠军,首局在16分钟被对方破两路的情况下,强行将比赛拖入后期,不停短兵相接让SG无暇带线,跳刀大鱼跳刀虚空把蚂蚁的优势打的荡然无存,先行拿下一局。

  次局SG奇招用蚂蚁打酱油位,可惜效果不大,被对方不停击杀,中期雪球越滚越大无力翻盘,无奈打出GG将A队送入四强。

  纵观今天的全部比赛,C9可谓是目前的夺冠热门,TNC如果无法延续今天的强势,恐怕明天的决赛将毫无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6918.shtml report 1032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来到第三天,淘汰赛全面开启,各路豪门纷纷拿出压箱底的本事,来争夺最后的冠军名额,DOTA2最后两支中国战队T.O.T和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