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SG全球总决赛激战中 中国电竞选手全军覆没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常州1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 朱翃)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6全球总决赛14日在江苏常州展开淘汰赛,从小组赛突围的中国选手全部止步八强。

  在前两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表现还算不错,有一支战队和两名选手分别以小组头名获得三个项目的八强席位,此外还有多名(支)选手(战队)获得附加赛资格。

  DOTA2项目中,小组赛突围的三支中国战队全部止步八强,其中亚太区冠军、小组赛未尝一败的T.O.T战队0:2不敌秘鲁的INFAMOUS战队,令人扼腕。中国队在炉石传说项目中唯一出战的17岁小将CL.Huang同样以小组头名出线,但面对附加赛晋级的瑞典选手Orange还是以1:4落败。

  在CS:GO项目中,本次比赛前经历了更换队员风波的中国TYLOO(天禄)战队当日表现不俗,他们先是在附加赛中2:0胜出打进八强,随后面对法国队的世界顶级CS战队Team EnVyUs,TYLOO和对手鏖战三局,决胜局还一度领先,但最终以14:16在决胜局中落败,遗憾无缘四强。

  星际争霸2比赛中,两名韩国选手在上、下半区都打进半决赛,两名中国选手则全部折戟。小组赛五战全胜的XY面对附加赛晋级的德国选手ShowTiME,令人意外地以0:3脆败。Jim则在附加赛就输给了加拿大著名女选手Scarlett,不过后者随即完败于韩国名将maru。

  WESG是阿里体育2016年创办的世界顶级综合性赛会制电竞大赛,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组队参赛,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约合3790万人民币),全部四个项目的总冠军将于15日决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57382.shtml report 1080  新华社常州1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朱翃)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6全球总决赛14日在江苏常州展开淘汰赛,从小组赛突围的中国选手全部止步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