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老鹰欲短合同签尼尔 公牛核心因病消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老鹰欲10天短约签尼尔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本周试训了加里-尼尔。接下来,老鹰将有望与尼尔签一份10天的短合同。加里-尼尔现年32岁,是2007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尼尔曾为奇才打了40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0.2分钟,得到9.8分2.1篮板1.2助攻。本赛季,尼尔没有找到新的工作。但最近,他复出并加入了小牛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

  主帅曝沃尔带伤打球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约翰-沃尔的小指伤情。沃尔最近一直受到右手小指的伤势困扰。早先,他接受了X光以及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小指并未出现任何骨折或撕裂的迹象。但是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小指的伤情,对他的投篮已产生了影响。不过,据布鲁克斯透露,接下来三周的时间,沃尔将会带伤作战,不会选择休赛养伤。

  公牛核心因病消瘦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吉米-巴特勒由于生病消瘦约4.5公斤。此前,巴特勒缺席了公牛的两场比赛。但今天对阵鹈鹕,巴特勒复出,他上场39分钟,得到28分8个篮板6个助攻4个抢断2个盖帽。“吉米,他做的一切……很多是容易被忽视的,对此,我想我们也已经谈到了很多……吉米每天晚上都会站出来……这也是他为什么成为这个联盟顶级球员的原因。”

  大范甘迪再批活塞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再次批评了球队防守,并坦言,如今他们的防守已经烂到了极致,“我们没防住任何人,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就是防不住。开季的前21场比赛,我们还曾是联盟防守第二的球队,但现在,我们居然摇身一变,成了最差的球队……我不知道(解决办法),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我早就已经做了。现如今,我们没有一套阵容表现合格。”

  小牛大闸腿伤停赛

  来自《沃斯堡明星电讯报》的报道,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右腿腿筋拉伤,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他也许会缺席一段时间,至少在未来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里,他不会打了……当然,我们认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我们要的,不仅仅是他的感觉好转,我们希望他能完全康复后,才复出……我希望他不会缺席太久……但同样的,我们也不会拿他的病情开玩笑。”

  骑士下放迷你控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早些时候将小后卫凯-费尔德下放至NBA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坎顿冲锋队。费尔德现年21岁,身高只有1米75,体重80公斤,来自于奥克兰大学,他是去年选秀大会上的54号秀。去年夏天加盟骑士后,费尔德曾在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中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正式赛季开打后,他获得的机会却相当有限。本赛季至今,费尔德共为骑士出战22次,场均能打10.6分钟,可以得到5.1分1.3个篮板1.6个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3695.shtml report 1553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老鹰欲10天短约签尼尔来自ESP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