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勇士与骑士已成宿敌 希望战胜克城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勇士与骑士已经成为宿敌,同时在他看来,希望接下来能在主场击败骑士复仇。

  接下来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目前两队战绩分居西部和东部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总决赛中,两队均相遇,上赛季骑士夺冠,而此前一个赛季则是勇士夺冠。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接受采访时,骑士核心詹姆斯曾表示,尽管勇士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但是他们并非是骑士的宿敌。对此,勇士新援杜兰特显然有不同的看法。

  “是的,在我看来的确如此(勇士与骑士是宿敌),”杜兰特说道,“虽然在这里我是一名新援,不过两队中大部分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总决赛中都曾交手过,比如库里、詹姆斯、汤普森、香珀特、JR-史密斯、欧文以及格林等等,彼此之间都很熟悉。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比赛,很有竞争性,一切看上去都很有趣。”

  其实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骑士曾在主场击败过勇士,对于勇士而言,接下来在主场迎战对手,显然希望能够获胜完成复仇。

  “看上去这将会有一种季后赛的气氛,”杜兰特坦言,“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赢得胜利,那么我们能得到什么呢?两支球队都会试着变得更好。显然我们想要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不过通过这些比赛我们能够更加了解自己,比如所处什么位置诸如此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4743.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勇士与骑士已经成为宿敌,同时在他看来,希望接下来能在主场击败骑士复仇。接下来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