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引援有新目标热身赛戴琳染红

  山东鲁能在1月14日下午在广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最终鲁能5-0大胜梅州。这场热身赛,首发阵容是:韩镕泽、张弛、刘军帅、戴琳、李松益;崔巍、蒿俊闵、金敬道、王永珀、赵明剑、吴兴涵。试训的后卫小将刘军帅也接受了主帅马加特的考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戴琳戴老板又出现不冷清的情况染红离场,以前戴琳经常都会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放松然后给对手打反击一时间球员没有跟上就会出现恶意犯规的出现而戴琳戴老板就是其中的背锅侠,加上戴琳的个性刚好很好的演绎的这个角色,所以球迷都戏称球队领先必须先换戴琳要不然就会成为球队的定时炸弹,不知道马加特对于戴琳的看法是怎么样。

  在这个冬季各大土豪俱乐部纷纷补强扩大阵容的情况下,鲁能也在重建的情况下不可能不引援虽然日前,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称,鲁能这个冬天不会更换外援,并且要带领鲁能拿冠军。但事实上,凭借鲁能目前的班底阵容,想拿冠军难度不小。近日,鲁能和大巴黎后腰马图伊迪传出绯闻,要知道,马图伊迪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亿。

  而且球队也是正缺少一个强力后腰,马加特上赛季后半程改造,戴琳 吉尔 王彤 打过后腰可是结果都不是很理想,如果鲁能买到马图伊迪,后者无疑将成为山东球队队史上的第一球星。此外,马图伊迪的实力自不用说,如果加盟鲁能,马加特的球队整体实力将有质的提升。

  同时和鲁能传出绯闻的还有曼联前卫阿什利杨,阿什利-扬今年31岁,司职左边前卫,职业生涯效力过沃特福德、阿斯顿维拉等俱乐部,2011年以1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联,一直为红魔效力至今,跟随球队拿到过英超冠军。本赛季,阿什利-扬在穆里尼奥手下沦为绝对替补,只在英超出场4次。

  阿什利-扬和曼联的合同2018年6月30日到期,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1000万欧元。阿什利-扬还曾经为英格兰队出场30次打进7球,参加过欧洲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4819.shtml report 1558 山东鲁能在1月14日下午在广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最终鲁能5-0大胜梅州。这场热身赛,首发阵容是:韩镕泽、张弛、刘军帅、戴琳、李松益;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