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托马斯七杆优势领先 冲击首个背靠背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5杆,以总成绩-22杆排在首位,7杆优势大比分领先进入周日决赛。扎克-约翰逊以-15杆排在第二位。贾斯汀-罗斯、霍德森-斯瓦佛德和盖里-伍兰德以-14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赢下SBS冠军赛冠军的托马斯,在争取新年首个背靠背胜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近。今天他表现依旧稳定,全场抓下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三轮成绩为59-64-65杆,7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前三轮以-22的成绩,打破了PGA巡回赛上前三轮的最低记录。23岁的他表示:“一切都是得益于耐心。今天我感觉自己的铁杆不像前两轮那样稳定。我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由于铁杆表现太差,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幸好今天控制得好,在这么艰难的环境下,无柏忌且保住有5只小鸟,这非常棒。 ”

  三轮表现同样稳定的扎克-约翰逊交出69-61-65杆,冲上领先榜第二位。今天他和领先者托马斯一样,全场无柏忌,抓下5只小鸟结束。

  此外,乔丹-斯皮思今天吞下1个柏忌,抓下5只小鸟,三轮为65-67-66杆,以总成绩-12杆排在单独第9位。松山英树以-10杆总成绩(66-67-67杆)排在并列16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5762.shtml report 585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Country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5杆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