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2-0胜北控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今日返石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 耿晓谦)1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结束了为期四周的深圳冬训,将返回石家庄进行调整恢复。

  1月14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北京北控女足进行了一场练习比赛,最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凭借臧伟、黄斯琪的进球2-0取胜。这也是华夏幸福女足在冬训中的第一场比赛。至此华夏幸福女足结束了为期四周的深圳冬训。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帅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表示,“球队在深圳四周训练中一直按计划进行高强度高对抗大运动量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球队回到石家庄后主要是调整恢复,深圳四周训练队员都很疲劳也出现了伤病。”

  据了解,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计划1月26日开始放假,1月30日收假(初三)归队,2月1日飞赴昆明参加全国女足春训并参加二月下旬进行的女足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8179.shtml report 661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1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结束了为期四周的深圳冬训,将返回石家庄进行调整恢复。1月14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北京北控女足进行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