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卷风姜涛狂殴小鲜肉!黑龙江龙云开演年度绞杀大戏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夺冠热门俱乐部黑龙江龙云战队自参战以来一直呼声最高,在精武门1月8日的开年大战中,对阵的是大连北方格斗的年轻小将。勇者之战,一出场便引起全场轰动。

  

  第一场是金泽宏对决尚志法,57公斤级的MMA比赛。绰号“蟒蛇”的金泽宏曾是中韩俄对抗赛站立冠军,站立打击技非常不错,而尚志法有出色的柔术技术和强大的擂台创造力,他那记极具原创色彩的“尚志法绞”更是被格斗迷们所津津乐道。比赛开始后,“东北飞虎”尚志法依然保持着一贯的稳扎稳打、沉着应敌的风格,紧盯着对手的每一个动作,捕捉着战机。短暂的试探后,尚志法突然发力,以拳法将对手驱赶到八角笼边,成功将对手抱起摔倒在地,比赛开始进入尚志法更加擅长的地面战。地面交锋,金泽宏的噩梦会就此开始吗?占据主导地位的尚志法会否用木村锁降服对手?

  

  

  

  第二场是孙泷庆VS解俊鹏,有“夺命书生”之称的解俊鹏,拥有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是国内新生代MMA选手中颇有潜力的一位。这位身材消瘦、但技术出众的东北小伙,柔术是他主要的技术根基,在实战中解俊鹏会通过拳法的掩护找机会进行抱摔,然后如蟒蛇一般把对手拖入地面,通过砸拳砸肘再过腿降服。不管是在哪里比赛,对手是谁,他总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从不畏惧。多年来的刻苦训练和永不服输的信念让他更加的自信和从容,而这场61.5公斤级的MMA比赛,两位优秀的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降服大战。

  

  

  

  “霸天神”袁埜VS“小钢炮”刘正鑫,两个都是20出头的年轻小伙,正是热血方刚的年纪,谁的技术更胜一筹?当初走职业MMA袁埜的家人并不支持,但他用优异的成绩一步步朝着格斗的梦想迈进,并最终获得家人的认可。袁埜的地面战术是他所长,下潜抱摔和重拳锤击都极有可能放倒对手,抓住机会顺利将对手拖入地面并处于上位的袁埜能否压制砸拳最终降服对手,想必你已经一目了然。

  

  

  

  “恶虎”王雨生迎战10战7胜6次TKO的拉乌力,拉乌力斗志昂扬,发力攻击,王雨生也顽强抵抗,奋力防御,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毫不退让。

  

  

  

  最后一场压轴大战,曾是国内摔跤、MMA双料国家队运动员的姜涛对手是90后实力新锐小将杨棚,两位选手的身高和年龄都有很大不同,杨棚身高为190CM,比赛一开始,杨棚就利用自己臂展修长的优势,一上来就试图拉开距离,突显自己的长处,来打阵地战。姜涛是前中国自由式摔跤冠军,地面控制的主动权显然更大,随着两人的动作半径变小,杨棚的身高优势不再突显。一场看似并无悬念的勇士之战,两位资历悬殊的选手依然打得如电光火石般激烈。

  

  

  

  不管赛果如何,这些精武勇士敢打敢拼、从不放弃从不言输,这种精神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继续期待勇士们在精武门更出众的表现!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9761.shtml report 3156 夺冠热门俱乐部黑龙江龙云战队自参战以来一直呼声最高,在精武门1月8日的开年大战中,对阵的是大连北方格斗的年轻小将。勇者之战,一出场便引起全场轰动。第一场是金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