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中超颁布外援新政策:上场限3人次 不分亚外

  

  据多名媒体人透露。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新政,从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首发登场。

  

  据徐江、袁野等多名知名足球记者爆料,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17赛季中超联赛新政。从2017赛季开始,中超外援报名、注册依然是5人;每场比赛18人报名名单中最多还是5名外援,但是每场比赛累计上场外援人次最多三人;上场外援不再对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进行限制;在中超报名的18人名单中,必须有两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为首发。

  

  而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透露,该政策的出台并不是足协与各俱乐部商议研究后的成果,而是在上级的干预下,中国足协直接以文件形式下发至各俱乐部的。

  据了解,足协目前正在开会,具体的新政策将会于晚点正式宣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69925.shtml report 744 据多名媒体人透露。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新政,从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