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悍将肋骨受伤遭替下场 或缺席新年德甲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庆祝进球的比达尔


  北京时间1月15日1时45分,2017年德国电信杯的冠军争夺战在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角逐,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1险胜美因茨夺冠。但是《图片报》却让夺冠的喜悦多一分“五味杂陈”,拜仁中场大将比达尔在比赛中受伤,或将缺席新年的首场德甲比赛。

  按照电信杯规则,比赛只进行45分钟,但是第36分钟,比达尔肋骨位置受伤被小将本科替换下场。据《图片报》消息,他能否出战德甲17轮对阵弗莱堡目前还是个疑问。

  而蒂亚戈也需要因伤休战数周时间。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2143.shtml report 634 庆祝进球的比达尔北京时间1月15日1时45分,2017年德国电信杯的冠军争夺战在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角逐,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1险胜美因茨夺冠。但是《图片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