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U23一线储备13人 新政出台或将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新政中对2017赛季各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出场也有明确规定,每场比赛必须有2名U23球员进入18人名单,并且一人必须首发!具体来说,就是1994年1月1日之后的球员。

  足协这么做主要是不希望看到年轻球员在板凳上蹉跎,泯然众人矣,更希望各队重视青训,而不是盲目砸钱,这项政策相比外援的一刀切,争议没那么大。

  这样一来,重视青训的俱乐部将收益,比如鲁能。目前跟随鲁能一队训练的U23以下球员有13人,他们是崔巍、黄浦、王炯;陈哲超、刘洋、姚均晟、张晨、曹盛,李海龙、陈科睿,陶洪亮,柏天赐,郭田雨,还不包括租借华夏的高准翼和周煜辰,如果将他俩召回的话将达到15人!而且现在刘军帅也在试训,如果留下他的话人数更多!

  对一直耕耘青训的鲁能来说,这些年来对青训的付出和努力值得肯定和赞扬,不管任何时候,发展青训总没有错,在青训方面鲁能的标杆地位不可撼动。

  该消息曝出后,不少鲁能球迷群立即炸开了锅。网友@Hello_麦田的一段调侃立刻成为火遍朋友圈的段子:鲁能致各兄弟俱乐部:由于足协关于新赛季外援上场人数新政策出台,我俱乐部球员对外销售价格平均上涨2000万人民币,祝所有俱乐部和球迷新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2959.shtml report 543 足协新政中对2017赛季各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出场也有明确规定,每场比赛必须有2名U23球员进入18人名单,并且一人必须首发!具体来说,就是1994年1月1日之后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