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杯最贵阵容:总价2.58亿欧元 奥巴梅杨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非洲杯最贵阵容:总价2.58亿欧元


  1月14日非洲杯在加蓬揭幕,多特前锋奥巴梅扬领衔的加蓬在首战中1-1战平几内亚比绍。2月5日将举行非洲杯决赛。在此期间,很多欧洲豪门的球星都回国参赛。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拟出一份非洲杯最贵阵容,总价2.58亿欧,其中奥巴梅杨的身价居首,达到了4500万。

  2017年非洲杯最贵阵容(身价:欧元):

  门将:谢纳维(扎马莱克,埃及,180万)

  后卫:奥里耶(巴黎圣日耳曼,科特迪瓦,1500万),巴伊(曼联,科特迪瓦,2500万),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塞内加尔,3000万),古拉姆(那不勒斯,阿尔及利亚,1500万)

  中场:凯西(亚特兰大,科特迪瓦,1200万),萨拉赫(罗马,埃及,3000万),马赫雷斯(莱斯特城,阿尔及利亚,3000万),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3000万)

  前锋:奥巴梅扬(多特蒙德,加蓬,4500万),斯利马尼(莱斯特城,阿尔及利亚,2500万)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2966.shtml report 844 非洲杯最贵阵容:总价2.58亿欧元1月14日非洲杯在加蓬揭幕,多特前锋奥巴梅扬领衔的加蓬在首战中1-1战平几内亚比绍。2月5日将举行非洲杯决赛。在此期间,很多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