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的球鞋和阿迪有何区别?

  Nike的科技和adidas的科技的确不一样。

  一个一个来说吧,Nike主要的科技:zoom air,max air,shox,lunerlon,flywire,phylon,flyknit。adidas的主要科技:boost,adiprene,adiprene+,bounce,天足。

  综合中底科技来讲,Nike在adidas的boost出现之前几乎等于完胜的状态,zoom的各种形态,九宫格,双气室,三气室,都具有非常强的脚感,弹性十足。max的软也是有口皆碑,luner的踩屎感,phylon的稳定和耐用性,都在性能和舒适性上比adidas要强不少。adidas的adiprene+和bounce的脚感略差,但实用起来却是一点都不差,甚至是越用越有感觉,而在boost出现后突破了adidas在中底缓震材料上的瓶颈,改善了adidas一贯的板砖的感觉,boost的软弹结合的天衣无缝,搭载boost科技的鞋款:像NMD,yezzy,ub,还有clb2016,rose6,7,等产品的成功绝不是偶然,所以现在两大巨头在科技方面是属于并驾齐驱的状态。

  就个人来讲比较喜欢球鞋的所谓踩屎感,故比较倾向于搭载全掌气垫的Nike,像lbj6的全掌zoom加后掌双层zoom,lbj10的zoom max,然而对于adidas的全掌boost也是喜爱有加,crazt light boost 2016,rose7,都是我钟意的鞋款。

  最后发图镇一下,楼主新到的实战利器(终于在hd12改为luner放弃hd系列后又激起楼主购买欲的hd2016low,前后分掌的zoom,注入式的pyhlon,周末比赛中检验一下性能)。

  如果你喜欢鞋,又想要了解鞋子,不妨订阅我哦,也可以收藏或者评论本篇文章,感谢你的支持。了解更多关于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匡威等品牌鞋款资讯,高仿鞋鉴定真假知识,可添加小编微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掌握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另有大神帮您免费鉴定真假。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4096.shtml report 1267 Nike的科技和adidas的科技的确不一样。一个一个来说吧,Nike主要的科技:zoomair,maxair,shox,lunerlon,flywir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