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索尼公开赛罗斯约翰逊努力追赶托马斯

  

  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和扎克-约翰逊星期五尽了他们最大努力,保持在索尼公开赛的竞争行列之中。

  扎克-约翰逊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而贾斯汀-罗斯打出64杆。他们加入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68杆)的行列,一起处于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个组别中。他们让自己接近了一点托马斯。后者开局打出59杆,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出发。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过去两天却没有把握住时机,打出靓丽的成绩。他在三号洞吞下柏忌,那之后抓到3只小鸟,包括17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7英尺处抓鸟。可是潘政琮抓的鸟却不够多,最终只交出68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1杆,估计很难进入周末的决赛。

  扎克-约翰逊曾经在巡回锦标赛和德州公开赛打出过60杆,他转场的时候在18号洞的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接着在七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八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而九号洞,五杆洞,30英尺的距离,他两推再次抓鸟。

  哈德森-斯沃福德首轮交出62杆,可是本轮只是打出68杆。

  韦伯-辛普森(65杆)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6杆)处于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一组。而132杆的一组包括了曾经的海军军官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68杆)以及菲律宾选手米格尔-塔布纳,后者2016年在亚巡赛度过了生涯最好一年。

  贾斯汀-托马斯星期四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老鹰推,交出美巡赛历史上第八个60杆以下的杆数。而历史上,只有另外一个人在首轮打出过59杆。保罗-哥多斯在2010年强鹿精英赛做到,可他最终屈居史蒂夫-史翠克之后位于第二位。后者那一天打出60杆。

  “我想我第二天开局非常猛……接着就停滞了,”罗斯说,“其他参赛选手不断抓鸟。当你领先在前很多,他们带着没有什么好输的心态打球的时候,肯定会这样。当你领先那么多的时候,你肯定需要带着不断踩加速器的心态。可是肯定很难一直保持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5590.shtml report 1365 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和扎克-约翰逊星期五尽了他们最大努力,保持在索尼公开赛的竞争行列之中。扎克-约翰逊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