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驹】伯明顿三项赛冠军马匹宣布退役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英国三项赛骑手威廉·福克斯·皮特日前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奥运会搭档马匹Chilli Morning将正式退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皮特与这匹17岁的公马取得第12名的成绩。而之前,这对组合还曾赢得过2015年伯明顿三项赛的冠军以及2014年法国世界马术运动会的铜牌和银牌。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皮特这样写道:“了不起的Chilli Morning将正式退役。他的职业生涯曾和我们一起在布拉默姆赢得三次冠军并在2015年赢得伯明顿三项赛冠军。2013年欧洲马术运动会以及2014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我们都曾拿到铜牌。2016里约奥运会中他也是排名最高的英国参赛马匹。今天他就要离开我们的马房了,我们真的特别伤心。”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王栋;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5755.shtml report 1083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英国三项赛骑手威廉·福克斯·皮特日前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奥运会搭档马匹ChilliMo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