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尔文盖拉德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将战金胜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尔文-盖拉德将挑战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 对手确定为金胜然
 



  美国综合格斗名将梅尔文-盖拉德将于2月11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6期”中对阵金胜然,两人之间的对决将以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预选赛的形式进行。

  梅尔文-盖拉德目前保持着32胜16败2平的战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UFC、WSOF、Bellator等大型赛事都有过出色的表现。他的站立击打极其凶悍,多次以KO的方式结束战斗,是北美地区出了名的“恶童”选手。他的对手金胜然是通过《哭泣的拳头》被大家熟知,也非常擅长击打,两人很有可能上演一场激烈无比的站立对轰大战。

  ROAD FC将进行全世界MMA界有史以来最高额奖金的轻量级淘汰赛,通过区域预选赛以及获得晋级资格的共16名选手之间将进行正式的淘汰赛,淘汰赛的获胜者将与ROAD FC轻量级冠军进行最终对决,获胜一方将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轻量级冠军头衔。

  在2017年,ROAD FC会举办更多的比赛来回馈广大粉丝,百万美元淘汰赛地区预选赛也将陆续举办。去年11月份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打响,2017年1月份在菲律宾URCC进行东南亚地区预选赛,2月18日则在俄罗斯MFP,3月份将在日本DEEP举办地区预选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6992.shtml report 931  美国综合格斗名将梅尔文-盖拉德将于2月11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6期”中对阵金胜然,两人之间的对决将以RO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