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签两大德甲悍将 聚勒鲁迪今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签两大德甲悍将 


  北京时间1月15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尼克拉斯-聚勒和塞巴蒂斯安-鲁迪两位德国脚,不过这两名球员今夏才能正式成为南部之星成员。据悉,聚勒与拜仁慕尼黑签订了一份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6月30日鲁迪与拜仁慕尼黑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与聚勒不一样的是,他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签下聚勒和鲁迪后,拜仁慕尼黑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接受了采访,称这是为未来进行投资,“我们很开心能够签下聚勒和鲁迪,签下这两位德国脚是拜仁慕尼黑对未来的投资。鲁迪是自由转会而来,关于聚勒的转会,我们与霍芬海姆达成了一个公平和有信誉的协议。”

  聚勒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95,霍芬海姆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各项赛事出场99次,打入7球,本赛季出场16次,打入1球。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聚勒去年在德国完成处子秀。德国媒体披露,拜仁慕尼黑签下聚勒,向霍芬海姆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鲁迪现年26岁,司职后腰,亦可担任右后卫,出道于斯图加特,2010年加盟霍芬海姆,至今代表这支球队出场194次,打入10球助攻30次,本赛季出场16次,打入1球助攻5次。鲁迪2014年完成德国处子秀,至今代表德意志战车出场12次。他与霍芬海姆的合同今夏到期,由于双方无法就续约达成一致,鲁迪决定今夏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

  本赛季,在聚勒和鲁迪等球员的帮助下,霍芬海姆成绩非常优异,德甲16轮战罢,取得6胜10平不败战绩,以28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是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遗憾的是,霍芬海姆再遭挖掘机来袭,今年夏天,队内两大支柱将被拜仁慕尼黑挖走。

  鲁迪也接受了采访,“加盟拜仁慕尼黑,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我想在这里赢得冠军。”聚勒则表示,他加盟了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非常期待在拜仁慕尼黑的处子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7043.shtml report 1256 拜仁官方宣布签两大德甲悍将北京时间1月15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尼克拉斯-聚勒和塞巴蒂斯安-鲁迪两位德国脚,不过这两名球员今夏才能正式成为南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