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己宣,阿德里亚诺晒与永昌会合照片

  今天,亚冠射手王阿德里亚诺在个人ins上晒出了自己身穿石家庄永昌球衣的照片。这也意味着阿德里亚诺将会在新赛季加盟永昌。

  

  阿德里亚诺

  据悉,阿德里亚诺目前已经正式加盟球队并与球队会合。

  在2016年的亚冠小组赛中,阿德里亚诺为首尔FC三场比赛中打入9粒进球,其中对山东鲁能上演梅开二度,并在对阵武里南联和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分别上演大四喜和帽子戏法,并最终以13球获得亚冠联赛金靴。同时,在去年的K联赛中,他也攻入17球,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7248.shtml report 361 今天,亚冠射手王阿德里亚诺在个人ins上晒出了自己身穿石家庄永昌球衣的照片。这也意味着阿德里亚诺将会在新赛季加盟永昌。阿德里亚诺据悉,阿德里亚诺目前已经正式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