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瑞克新官上任盼探敌情 今夏打法国赛研究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刚刚成为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吉姆-福瑞克近日告诉记者,为了能够率领美国队拿到自从1993年之后在欧洲队主场的第一个莱德杯冠军奖杯,他将会在今年六月份的法国公开赛上第一次前往明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研究这座莱德杯球场。

  2016年,美国队拿下了自从2008年以来的第一场莱德杯胜利,不过这两次都是在美国队的主场。如果要讨论在欧洲队主场赢得莱德杯,那还得追溯到1993年英格兰钟楼举行的莱德杯,当时美国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吉姆-福瑞克显然知道自己肩膀上的重担,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8年莱德杯的工作,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吉姆-福瑞克打算去研究一下比赛的球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距离我们上一次我们在欧洲赢得莱德杯胜利已经有了很长的时间了,我期待着这样的挑战。我从来没有去过法国的那座球场,但是自从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被选为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之后,我听到了很多有关这座球场的积极评价。很多欧洲的球手们都很喜欢这座球场,我期待着重新回到巴黎,尤其是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带着家人去,而且还能拜访莱德杯的球场,在那里打比赛,我想要在今年的夏天做到这些事情。”吉姆-福瑞克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79917.shtml report 574 北京时间1月15日,刚刚成为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吉姆-福瑞克近日告诉记者,为了能够率领美国队拿到自从1993年之后在欧洲队主场的第一个莱德杯冠军奖杯,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