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在我刺队中玩“爱搞杀”……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

  

  又到了小编跟大家联络感情的时间了,既然大家都躺在床上玩手机,不如我们一起来聊五块钱的!

  前一阵子有个叫“爱搞杀”的游戏深受大家喜爱,那么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是:从热刺队中选三个人,你必须爱其中一个,搞(就是做羞羞的事)其中一个,杀其中一个,且不能重复。你会选哪三个?

  

  欢迎刺蜜在下方给我们留言,我们看到就会及时回复并将你的留言上墙,萌萌哒小编等你来调戏!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88833.shtml report 641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又到了小编跟大家联络感情的时间了,既然大家都躺在床上玩手机,不如我们一起来聊五块钱的!前一阵子有个叫“爱搞杀”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