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获颁最佳女运动员!中国女排姑娘们,颜值逆天,精神传递!

齐帅 郎平 朱婷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去年,大年初五的时候,国家女排训练中心,就已经热火朝天!郎平和她的队员们,开始为里约奥运备战。当时,郎平甚至叫不出龚翔宇的名字,不确定魏秋月的膝盖,惠若琪的心脏,都能否支撑她们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当进入巴西时刻,没有太多的顾虑可想,郎平就率领队员们出发了!

  

  

  

  

  

  里约奥运的女排冠军之路,异常难走。小组赛中国队慢热,输掉三场球,仅以小组第四名出线!这样的成绩,意味着中国队直接面对东道主巴西。彼时,就连郎平都有点紧张,为此失眠。但她依然鼓励全队:输了大不了回北京,赢了咱们就继续向前冲!

  

  

  

  

  

  这个时候,中国女排那句耳熟能详的口号:顽强拼搏,再次激发了队员的斗志。中国队触底反弹,接连战胜巴西、荷兰、塞尔维亚,最终夺冠。主教练郎平一次次运筹帷幄;主攻手朱婷,用她那“王之蔑视”的表现,震慑了对手;魏秋月展现了无与伦比的二传功力;队长惠若琪,用大吼激励对手,并最终一球定乾坤!当然,别忘了,还有袁心玥、张常宁、丁霞等队员,有安家杰、赖亚文等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还有曾春蕾、沈静思等落选的奥运集训名单的姑娘们!

  

  

  

  

  在今夜的体坛颁奖典礼上,中国女排成了最耀眼的明星。姑娘们不再是英姿飒爽的运动服,而是得体华丽的晚礼服。这群平均身高接近1米9的高海拔、高颜值姑娘们,接受着球迷的掌声,尊敬!——希望她们能够续写辉煌,在下一个奥运周期,再拿冠军。我们一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5/n478790135.shtml report 3719 还记得去年,大年初五的时候,国家女排训练中心,就已经热火朝天!郎平和她的队员们,开始为里约奥运备战。当时,郎平甚至叫不出龚翔宇的名字,不确定魏秋月的膝盖,惠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