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非公开赛斯通延长赛夺冠 小麦第二将检查背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格莱姆-斯通(Graeme Storm)和麦克罗伊最后以-18杆成绩进入延长赛,最后小麦落败,斯通摘下了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乔丹-斯密斯以-17杆排在第三位。

  斯通今天全场抓下2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9-63-67-71杆,以-18的成绩与麦克罗伊进入延长赛。小麦今天交出-4杆的成绩,努力与领先者斯通靠近,他前九洞抓下3只小鸟,后九洞抓下两只,本来有希望以无柏忌结束一轮,但是在17号洞失误,吞下柏忌,最后进入冠军争夺战的延长赛,小麦四轮成绩为67-68-67-68杆,尽管受背伤的困扰,他仍旧用自己的新球杆,交出了稳定的成绩。

  延长赛也是非常激烈,两人经过了三个洞才决出胜负。在18号洞上,两人的前两次交锋都以保帕平手结束,在第三次的角逐中,小麦以柏忌收场,斯通保帕结束,拿下冠军。斯通表示:“我自己也十分震惊,这是非常离奇和特别的一周。我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在比赛最后一天和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竞争,就好像是美梦成真一样。”

  而落败的小麦,接下来将会接受背部检查,以确保以更好的状态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小麦表示:“检查就是为了更加了解现在背部的情况。没什么大问题的。这周的比赛也掌控的很好,我也吃了一点药,我还是很健康的。但是目前来说,这个很重要,我要变得更加健康。希望下周我可以以很好的状态出战。如果下周我去阿布扎布能赢取冠军,我觉得自己可以重回世界第一。所以下周出战是一个很好的目标。我真的很想下周能做到,因为我要争取的还有很多东西。但是同时,今年的赛季,我也有很多想要争取的东西。我不会为了短期目标就毁了长期的发展,所以看吧。希望我的健康状态能允许下周出战。”(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794962.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年首战欧巡赛-BMW南非公开赛在南非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格莱姆-斯通(GraemeStorm)和麦克罗伊最后以-18杆成绩进入延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