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双+3分球里程碑 火箭3人得分20+大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火箭137-112轻取篮网,止住两连败。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场31分31秒,得到22分11个助攻11个篮板,本赛季第12次,生涯第21次打出三双。另外,本场球,哈登三分9中4,此役过后,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253个,超越巴蒂尔和斯蒂芬-杰克逊,追平克利福德-罗宾逊,排到历史第39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7-36、37-30、30-24、33-22(火箭在前)

  篮网这边,特雷沃-布克得到18分5篮板2助攻3抢断,乔-哈里斯12分3篮板2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11分3篮板2助攻,博格达诺维奇8分2篮板,丁维迪8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4分7篮板2助攻,兰迪-弗耶13分3助攻。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阿里扎23分8篮板2助攻2抢断,贝弗利16分7篮板6助攻,哈雷尔16分7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7篮板,戈登24分3篮板3助攻,内内9分,德克尔8分,麦克丹尼尔斯7分。

  比赛回顾

  疯狂对攻!哈登低迷

  首节,两队一上来展开对攻,哈雷尔连续3次强攻袭篮得手,阿里扎两记三分出手也中。篮网这边也毫不示弱,乔-哈里斯命中两个三分球,又接到汉密尔顿传球,上篮得手。此后,在对攻中,火箭的火力优势开始显现。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进,客队将分差拉大到9分。不过很快,篮网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又将分差迫近。哈登本节状态一般,单节结束前,他造犯规罚球命中,才仅得到个人第3分。单节打完,火箭37-36暂时领先。

  戈登爆发单节轰13分

  次节,火箭的狂攻势头愈发凶猛,在外线戈登找到投射感觉,他一次上篮得手,一次三分命中,帮火箭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戈登几乎接管了火箭进攻,他不但能通过虚晃杀到篮下得分,三分冷箭也是正中靶心。单节,戈登一人独揽13分。尽管,篮网靠着勒夫特的三分球,又将比分追近。但随着哈登两次上篮得手,半场打完,火箭74-66,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哈登发力掀进攻潮

  易边再战,火箭没有再给篮网机会,哈登连续造犯规罚球入网,三分球也继续命中。安德森造犯规罚球也中,火箭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19分。篮网紧急叫暂停调整,弗耶三分球命中,略微帮主队止住了输分势头。但此后,火箭的攻势没有停止,戈登再中三分,德克尔两次杀到内线也都得分,随着哈登后撤步跳投命中,三节打完,火箭104-90继续保持领先。

  火箭赢球止住连败

  末节,胜负悬念已经不大,哈登妙传阿里扎三分入网,轰出三双。此后,他坐回板凳席休息。全场打完,火箭137-112轻取篮网,止住两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沃-布克、贾斯汀-汉密尔顿、乔-哈里斯、丁维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04548.shtml report 26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火箭137-1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