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尔9中6扮演急先锋 德克尔23秒2次暴扣速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虽然上场比赛火箭负于灰熊,黑白二熊一度成为胜负手,但是火箭的两个内线哈雷尔和内内发挥出色,他们两个人也在卡佩拉受伤期间发挥越来越好。北京时间2017年1月16日,火箭客场挑战篮网,哈雷尔拿下16分7篮板,内内拿下9分,德克尔拿下8分,最终火箭以137-112大胜篮网。

  作为目前联盟禁区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哈雷尔在禁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开局哈雷尔就完成了一个暴扣,随后哈雷尔又是在内线完成勾手,仅仅1分钟后还是哈雷尔在内线接哈登传球晃开对手防守,翻身上篮命中。开局哈雷尔就3投3中,不愧是本赛季禁区之王!首节5分30秒哈雷尔甚至面对篮网两个人的防守,在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而首节火箭防守还是有点松懈,直到被篮网追平之后,内内在内线终于展现了一次强硬防守,他追防对手直接将球扇出底线,这是火箭首节最好的一次防守。而内内的进攻端不管是投篮还是挡拆,也确实很高效,在第二节上来连续得手。而哈雷尔在第二节重新上场之后依然效率十足,第二节3分钟哈雷尔接戈登传球,在底线反身上篮命中,哈雷尔在禁区内对篮筐的那种嗅觉真的是太好了。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哈雷尔还飞身封盖了篮网的三分球投篮。

  进入第三节之后哈雷尔还是在内线保持进攻侵略性,前7次出手甚至命中5次。而内内在第三节3分钟上演了一次老油条的进攻,他在内线持球连续两个假动作连续晃飞了篮网两个防守球员,随即上演单手劈扣!随后刚刚换上场的德克尔,上演了本场最佳的一个扣篮,他在底线接球之后上演回头望月的劈扣,仅仅20秒之后,又是德克尔接哈登传球完成空接暴扣。仅仅在23秒的时间内,德克尔竟然连续两次上演暴扣,活力无限。第四节刚上来又是德克尔,在内线顶着对手的防守完成一个凶悍的2+1投篮。

  最终火箭客场狂扫篮网结束连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04699.shtml report 20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虽然上场比赛火箭负于灰熊,黑白二熊一度成为胜负手,但是火箭的两个内线哈雷尔和内内发挥出色,他们两个人也在卡佩拉受伤期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