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勇士比上季强大 卢坚持骑士以小球博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这是他们自从去年六月份之后首次回到甲骨文球馆。

  上赛季骑士队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4-3逆转,第七场在勇士队主场夺冠。勒布朗说道:“当你走进这座球馆的时候,你最初肯定会有一些想法。我想,不管我们球员未来在何时何地,只要踏入这个球馆,就会想起去年的六月。”

  詹姆斯承认勇士队成为更加危险的球队,“他们甚至比去年六月份更加强大,因为他们一直是伟大的球队。”勇士队本赛季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多,场均净胜分还有投篮命中率都好过上赛季。

  作为去年夏天勇士队在球员市场的收获凯文-杜兰特在圣诞大战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以及15个篮板,骑士主帅泰伦-卢谈及杜兰特说道:“你知道要库里打得糟糕很难,这也很少出现,所以我们尽量让汤普森和库里手感不好,让对手发挥不出三分球优势。但是杜兰特总能一对一得分,他可以得到40分,所以这是他们这支球队最大的不同。”

  圣诞大战之后两队近况不同,自从那之后骑士队战绩为6胜4负,欧文经历伤病,球队在今天才展开三周以来首次训练,反而勇士队7胜1负,除了在领先灰熊队24分情况下被逆转。詹姆斯说,他没有关心勇士队近期情况如何。

  骑士队新交易获得球员凯尔-科沃尔,泰伦-卢表示近期曾遭遇两连败,但是球队计划和战术不会改变。“不会有调整,我们还是按照那些天所做的,如果要赢得比赛,那就是按照以前赢球方式去做。”这就代表骑士队会继续坚持打小球、打快速战和投更多三分球,尽管这些也都是勇士队优势。

  卢说:“我们不会改变比赛,因为我们对手是勇士队,就像上赛季总决赛那样,我们会更快,冲击力更强,让他们出现失误,我们可以在转换中得分,我们的比赛不会改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08870.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这是他们自从去年六月份之后首次回到甲骨文球馆。上赛季骑士队在1-3落后情况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