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多姆复合卡戴珊?汤普森怒了詹姆斯慌了哈登笑了

  最近,曾经的全明星、科比身边值得信赖的好基友拉马尔奥多姆又开始不安分了,他频频在个人社交媒体和一些媒体采访中亮相,箭头直指前妻——科勒卡戴珊。奥多姆直言,希望可科勒破镜重圆。

  1月13日,美国《人物》杂志官网首页,发布了一条关于前NBA球星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的新闻,奥多姆称:”我希望卡戴珊回到我身边。“这条新闻一出获得了上千万的点击量。

  译文——当奥多姆谈到他在那段病痛之后,特拉维斯医生让他展望一下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期待是什么,特别是在科勒重新出现在荧幕中的时候。奥多姆短暂停顿了一会儿,说:“说句实话,我希望我的妻子能回到我身边。”

  这还没完,奥多姆又接受了脱口秀《The Doctors》的采访,而他在采访中也透露了不少自己在妓院里因吸毒过量陷入昏迷的往事,还有他对前妻科勒-卡戴珊的感情。

  奥多姆含泪回忆道,当他在医院里醒过来的时候,一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医院,是科勒告诉我我一直在昏迷。”他说,“我当时都根本说不出话,害怕得要命。”

  当时很多谣言都在说奥多姆可能有生命危险,就算活下来也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继续生活下去。奥多姆也承认,自暴自弃的生活方式“很可耻”,他说在妓院当晚自己最后的记忆,是“想好好休息一下”。

  当时,科勒正在跟詹姆斯-哈登热恋,这给奥多姆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因为他的住院,科勒重新照顾他一阵子,最终也跟哈登分手了。现在奥多姆希望自己的生活能重回正轨,但也希望能跟卡戴珊重归于好,令不少人感到吃惊。

  昨天,奥多姆又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与前队友卢克-沃顿和布莱恩-肖聚餐的合影,并配文写道:“和一群很棒的人们的一个美妙夜晚,一帮关系已经超越篮球范畴之外的兄弟组合。”——这是对外宣布自己身体已经完全康复的意思么?

  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不一样,就在卡戴珊身边,还有为奥多姆夺回旧爱煽风点火的——科勒的弟弟、奥多姆的前小舅子罗伯-卡戴珊公开表示——很高兴看到拉马尔能重新好好生活,也特别支持(奥多姆)追回科勒,只要是真爱就应该去主动追求。而且,他们俩确实是真爱,罗伯还记得他们在一起时有多开心,拉马尔能让她无比幸福。

  对于奥多姆公开声称要鸳梦重温这件事儿,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科勒的现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了。而且对于现在正在甜蜜中的科勒和汤普森来说,奥多姆这种死缠烂打式的“挽回”不仅仅不会追回科勒,也可能会最终激怒TT汤普森。但是这个消息很明显对于骑士来说,堪称噩耗!

  汤普森对于骑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本赛季TT的篮板一度突破10个大关,创造了生涯的新高,这一度也是詹姆斯和骑士队最终接受科勒的原因之一,因为汤普森会因为科勒而变得更好。

  但是进入2017年之后,汤普森的篮板开始下滑,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汤普森甚至出现了一场4篮板的赛季新低的表现,只有3场比赛篮板上双,他的场均篮板也跌破10个大关,目前是场均9.8个。很明显汤普森对于参加科勒的真人秀节目势必会分神,而如今奥多姆开始搅局,TT的场外生活已经开始影响到了他的赛场发挥。

  TT是骑士花了8200万美元才留下的内线,如果他受到影响那么骑士本赛季冲冠的目标就会受到波及,卡戴珊或多或少都在节间成为骑士冲冠的阻碍之一!

  当然现在最高兴的应该是哈登了,好容易甩掉了科勒卡戴珊的纠缠,球队战绩飙升,自己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在MVP的排行榜上排名榜首。

  哈登在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汤普森——真爱生命,远离卡戴珊;离科勒,得永生!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17596.shtml report 3982 最近,曾经的全明星、科比身边值得信赖的好基友拉马尔奥多姆又开始不安分了,他频频在个人社交媒体和一些媒体采访中亮相,箭头直指前妻——科勒卡戴珊。奥多姆直言,希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