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劲旅重返西乙母队!上赛季首粒进球就攻破中超

时刻足球 中甲 阅读(0) 评论()

  据消息报道,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外援尤里·丰塞卡将加盟西乙B球队庞费拉迪纳,后者官宣签其半年。据悉,尤里在加盟黄海前,就曾长期效力这支球队。

  现年34岁的尤里·丰塞卡场上司职中锋或左边锋,其脚下技术非常出色,门前意识极强。曾在葡超、西乙征战,10-15赛季曾效力于西乙B球队庞费拉迪那足球俱乐部,为球队出战的129场比赛中,打进55球,2016年初,加盟中甲青岛黄海队。

  尤里在青岛黄海效力一个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贡献9球,其中有3球是点球。 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一直与权健和智诚两队斡旋,最终黄海由于胜负关系劣势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3遗憾未能冲超。

  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青岛黄海3-1逆转贵州智诚的比赛中,第61分钟,黄海队获得点球,外援尤里将点球打进,黄海2-1反超,随后黄海再下一城,3-1逆转对手拿下联赛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19807.shtml report 1163 据消息报道,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外援尤里·丰塞卡将加盟西乙B球队庞费拉迪纳,后者官宣签其半年。据悉,尤里在加盟黄海前,就曾长期效力这支球队。现年3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