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托马斯破纪录夺背靠背胜利 斯皮思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落下帷幕。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5杆,以总成绩-27杆夺取新年首个背靠背胜利。贾斯汀-罗斯以-20杆获得第二名。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7杆,以-19杆冲上第三位。

  连续参加7次索尼公开赛的托马斯,终于拿下冠军,今天他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毫无悬念地以7杆优势夺取冠军。

  托马斯四轮成绩为59-64-65-65杆,首轮59杆让他成为了PGA巡回赛历史上第7个打出一轮60杆以下的球员,也是史上打出59杆的最年轻球员。四轮成绩253杆创造了PGA巡回赛最低杆数记录。开年第一个月,托马斯收获太多了,去年他的状态还在挣扎,经过休整,新年前两站比赛均拿下冠军,看来夏威夷已经成了托马斯的福地。那些他创造的最低杆数记录,将会被球迷记住,23岁的他,正是一位高坛不可忽视的新生代表。

  贾斯汀-罗斯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因美巡新规而选择参赛的他,看来收获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名也是一个不错的交代。毕竟领先者托马斯一直在交出最低杆数。

  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7杆,冲上单独第三位。他今天开场连抓3只小鸟,势头强劲,接着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他继续抓下5只小鸟,以63杆结束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2076.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年第二站美巡赛事——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瓦阿拉乡村俱乐部(WaialaeCountryClub)落下帷幕。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65杆,以总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