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总监否认囧叔离队赴枪手 誓造本土化斑马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总监否认囧叔离队赴枪手


  尽管意大利媒体声称尤文正试图与阿莱格里展开续约谈判,但是仍然乐此不疲地为斑马军团寻找新的掌舵手,比如马竞主帅西蒙尼。

  而尤文总监马罗塔却坚称阿莱格里将留队,并表示埃弗拉“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埃弗拉再一次被排除在球队阵容之外,他正在评估来自瓦伦西亚和水晶宫的报价,甚至有消息称,穆里尼奥想把埃弗拉带回曼联辅助执教。尤文总监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埃弗拉的近况:“没什么新鲜的内容,他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他是个专业球员,跟我们的合同6月才到期。”

  在将球队打造成“意大利制造”的路上,尤文倾尽全力,上周接连签下卡尔达拉和奥索里尼。马罗塔对此表示:“打造本土球队需要投入,我们需要勇气去买年轻球员,并给他们时间成长。现在很难复制我们曾经的那种中场球员,现在就找不到比达尔、皮尔洛或者博格巴这样的。或许跟过去相比,我们的中场稍微弱一点,但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们仍然非常有竞争力。”

  阿莱格里最近跟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并有消息称他在学习英语,而马罗塔对此并不担心:“阿莱格里正在跟我们度过第三年,而一个主帅在球队待上三四年是很常见的。我不明白为什么需要改变。现在有其他一些教练的合同到期,但也不见媒体天天讨论他们。阿莱格里是战术大师,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放他走。”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4537.shtml report 981 尤文总监否认囧叔离队赴枪手尽管意大利媒体声称尤文正试图与阿莱格里展开续约谈判,但是仍然乐此不疲地为斑马军团寻找新的掌舵手,比如马竞主帅西蒙尼。而尤文总监马罗塔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