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在乎收入全队第四 再表态愿继续留在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目前勇士34胜6负依旧位居西部第一位。核心库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收入在全队仅仅排在第四位的看法,同时希望自己未来还能留在勇士。

  要知道库里可是勇士这几年成为联盟豪门的核心人物。但是他的收入4年4400万美元,排在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之后列第四位。

  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目前他在勇士的收入只能排在第四位有何感受时,库里说道,“我经常提醒我自己,不要总是盯着别人的收入。我对自己说,这是你现在应该得到的,你要珍惜它。如果我总是抱怨4年才挣4400万美元,那么我的生活中还会出现其他各种问题。”

  库里在2012年与勇士签下的合同是4年4400万美元,当然那时他和现在他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语。今年赛季结束之后,库里的合同将不受限制,他可以转为自由球员,去追求更大更符合自己身价的合同。

  勇士可以提供库里5年2.1亿美元的合同,其他追求他的球队也可以给他开除四年1.4亿美元的合同。这些优厚的条件,对库里来说是个困难的选择题。“我不会离开的,就像我从加盟勇士的第一天开始,当我第一次被问到成为自由球员后会去哪里,我说就在这里,这是一个完美的打球地点。这里的球迷会带给你惊喜,我们的组织工作也非常棒,我们每年团结起来,为冠军努力。现在真的没有什么理由,让我去想加盟其他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7145.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目前勇士34胜6负依旧位居西部第一位。核心库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收入在全队仅仅排在第四位的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