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张帅送蛋2-0晋级 段莹莹直落两盘首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响,在上午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表现出色,张帅首盘送蛋6-0/6-3胜萨斯诺维奇晋级第二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段莹莹直落两盘6-3/6-4 总分2-0击败萨莫科娃,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澳网第二轮。

  张帅2-0萨斯诺维奇(6-0/6-3)

  张帅上赛季澳网强势爆发打进8强,此后法网也突破首轮关,美网则是打进第三轮,张帅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澳网首轮张帅对手是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两人2015温网资格赛曾经交手,当时 张帅1-2告负。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张帅轻松完成保发,第二局中张帅迅速完成破发2-0。此后比赛中张帅一路连破带保,耗时21分钟连胜6局6-0零封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延续出色状态,首局lovegame保发后,第二局中萨斯诺维奇状态有所回升,成功保发本场首个发球局。张帅保发后第四局中40-30逼出破发点,萨斯诺维奇一度放短得分挽救破发点, 张帅再度发力成功破发3-1领先,此后张帅保发优势扩大到4-1领先。各自保发后,5-3进入张帅发球胜赛局,张帅成功保发后,6-3胜出第二盘。最终,张帅耗时51分钟,直落两盘击败萨斯诺维奇挺进第 二轮。

  段莹莹2-0萨莫科娃(6-3/6-4)

  中国金花段莹莹近期状态保持不错,2016年在温网和美网中连续打进第二轮,在本届澳网首轮段莹莹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萨莫科娃。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段莹莹首局lovegame保发,第二局中段莹莹 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此后进入破发大战,萨莫科娃破发第三局后,段莹莹第四局实现回破,随后保发第五局4-1领先。段莹莹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继续保持出色状态,首局40-30拿到破发点,随后萨莫科娃失误遭遇破发,段莹莹随后成功保发第二局2-0领先。萨莫科娃保发第三局后,第四局中实现回破2-2平,关键时候段莹莹 稳住阵脚,保发第五局后第六局再度破发,随后将这一破发优势牢牢守住,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击败萨莫科娃。在两次止步首轮后,段莹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澳网第二轮,接下来将对阵美国好手勒普 琴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7783.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响,在上午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表现出色,张帅首盘送蛋6-0/6-3胜萨斯诺维奇晋级第二轮。另外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