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爱心延续 “暖冬行动”温暖贫困学子

  马拉松的爱心在这个寒冬延续。1月12日,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暖冬行动”兑现了承诺,1000双跑鞋和价值10万元的体育用品及暖冬物资被送到马山县的孩子们手中。

跑鞋等爱心物资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上

  由自治区体育局和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已于去年11月6日在马山县落幕,但是由此引发的爱心行动一直在延续。与赛事同期进行的一场“挑战4万公里,众筹千双跑鞋”扶贫公益行动中,所有参赛选手最终跑出了44万公里的里程,成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了1000双阳光跑鞋和10万元的体育用品及暖冬物资。

  1月12日,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在广西马山县羊山小学举行,赛事承办方广西华奥体育联合各界人士组成的“暖冬行动组”向马山县山区孩子捐出1000双跑鞋和价值10万元的体育用品及棉服、棉被等暖冬物资,当地20多所中小学都得以感受到赛事的“冬日温暖”。

  图文来源:南国早报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28095.shtml report 910 马拉松的爱心在这个寒冬延续。1月12日,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暖冬行动”兑现了承诺,1000双跑鞋和价值10万元的体育用品及暖冬物资被送到马山县的孩子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