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三站点设免费巴士服务沙洋马拉松选手出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湖北沙洋江汉运河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8日正式鸣枪起跑,为方便跑友参赛,沙洋马拉松组委会特设免费巴士服务选手。

  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作为国际性马拉松赛事,已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名跑友报名参加。为方便选手们前往沙洋参赛,近日,赛事组委会在官网发出公告,2017年3月17日,组委会将在武汉站、荆州站、潜江站三个站点安排城际巴士免费接跑友至沙洋。

  具体车辆和时间安排将会在湖北沙洋马拉松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湖北沙洋马拉松】上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6/n478831067.shtml report 269 2017湖北沙洋江汉运河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8日正式鸣枪起跑,为方便跑友参赛,沙洋马拉松组委会特设免费巴士服务选手。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